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失恋撒气将室友“砸死” 逃亡10年后才知对方还活着
11-13 14:05:53 来源:@荔枝新闻

@荔枝新闻 消息,十年前,苏州年仅20岁的余某因没钱给女友打胎,随后被分手,郁闷的他酒后将怒火发泄在了无辜工友卢某身上,抄起羊角锤朝对方的头部连锤28 下,在草草处理完现场后,随后逃亡了近10年。随后每年清明,余某都会烧上几百元的冥币 " 祭拜 " 卢某,以缓解自己的负罪感。然而戏剧化的是,卢某当年其实一直在装死,后经鉴定仅是轻伤。迫于警方的追查,今年10月余某向警方投案自首。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太戏剧!男子被分手迁怒室友猛砸28锤 逃亡10年后才知对方还活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