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Baby发文为黄晓明庆生,黄晓明甜喊“谢谢老婆”力破离婚传闻
11-13 14:23:0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截图20191113142536.png

11月13日是黄晓明42岁的生日,每年的这天baby都会上线为他发送祝福,今年两人离婚传闻,很多人都对baby是否为他发祝福行为万分关注。

ad6a04a7ly1g8wctf5tzbj20qo0h740p.jpg

果然baby上线多次后,终于发文为老公黄晓明庆生,尽管只是简单的一句“生日快乐配一个蛋糕表情”,但足以证明两人没有离婚,这个家庭仍然完整。

QQ截图20191113142110.png

随后,黄晓明也现身微博甜蜜回应了Baby:“谢谢老婆”,力破离婚传闻。

61e7f4aaly1g8w8fud8cej20hi0q90v1.jpg

网友们也纷纷评论道:“海绵爸生日快乐!”“晓明哥,生日快乐~”

2009年,黄晓明与Angelababy相识并相恋;2014年2月28日,黄晓明公开与Angelababy的恋情;2015年5月27日下午,黄晓明和Angelababy在青岛民政局领证完婚;10月8日,黄晓明和Angelababy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ah婚礼;2017年1月17日,黄晓明的妻子Angelababy在香港诞下一子,小名为“小海绵”。

资料来源:北青网、新浪娱乐、@angelababy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