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北京市卫健委:全市无新增鼠疫病例
11-15 06:00:0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晨读.jpg

要闻>>

最高法:故意高空抛物可按故意杀人罪论处

最高法印发《关于依法妥善审理高空抛物、坠物案件的意见》,故意高空抛物将可按故意伤害罪或故意杀人罪论处。

国家统计局:提前实现全年城镇新增就业1100万人以上的目标

国家统计局消息,1至10月份,全国城镇新增就业1193万人,提前实现全年新增就业1100万人以上的目标。

教育部:学校应减少考试次数 坚决禁止分班考试

教育部14日召开通气会提出,减负是要优化学生的合理负担,学校要减少考试次数,不得公布考试成绩和排名,坚决禁止分班考试。

我国完成首次火星探测任务着陆器悬停避障试验

14日,我国完成首次火星探测任务着陆器悬停避障试验,这是我国火星探测任务首次公开亮相。

中国高铁第一股!京沪高铁IPO获证监会核准

国铁集团控股的京沪高速铁路股份有限公司IPO获证监会核准,“中国高铁第一股”即将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

商务部:中美正就取消加征关税幅度进行深入讨论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14日表示,中美双方正就取消加征关税幅度进行深入讨论。

海关总署、农业农村部发布公告:即日起解除原对美国禽肉进口限制

海关总署、农业农村部发布公告,解除美国禽肉进口限制,允许符合我国法律法规要求的美国禽肉进口。

财经>>

零突破!中国抗癌新药在美获批上市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宣布:中国企业百济神州自主研发的抗癌新药“泽布替尼”,以“突破性疗法”的身份,“优先审评”获准上市!由此,泽布替尼成为第一个在美获批上市的中国本土自主研发抗癌新药,改写了中国抗癌药“只进不出”的尴尬历史。

社会>>

冷空气将自西向东影响我国

未来三天,一股强冷空气将自西向东影响我国,大部地区气温普遍下降6~10℃,局地降幅可达12~15℃。

北京市卫健委:全市无新增鼠疫病例

网传在北京宣武医院和北京儿童医院发现鼠疫疑似病例,北京市组织专家力量对两名来自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的就诊患者进行了综合判断,结合患者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病原检查,患者不符合鼠疫诊断标准,排除鼠疫,解除隔离观察。截至目前,全市无新增鼠疫病例,未接到密切接触者出现发热等相关异常情况的报告。

全国扫黑办主任赴湖南督办“操场埋尸案”:要依法办成铁案

14日,全国扫黑办主任陈一新在长沙听取 “操场埋尸案”办案进展时表示,要推动全国扫黑办挂牌督办的案件加快查深查透、依法办成铁案。

天津检方对权健董事长等人提起公诉:涉及组织领导传销活动

权健公司、董事长束昱辉等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等罪案,日前由天津检方提起公诉。

河南禹州再通报“女孩眼内被塞纸片”:成立调查组深入调查

河南禹州一名小学女生眼内被同学强塞纸片,禹州市委宣传部回应,已成立联合调查组深入调查。

被同情后遭质疑营销的网店承认抄袭并致歉,淘宝核查转店情况

被网友同情尔后遭质疑营销炒作的天猫水果网店“果小云旗舰店”承认抄袭复制其他网店产品信息,致歉并二次下架店内所有商品。11月14日,淘宝方面表示,天猫淘宝平台正在对媒体报道中涉事网店十月下旬店铺转让情况进行核查。

猕猴窜进重庆一居民家吃“零食” 撞见业主淡定自若

这两天,在重庆渝北区首地•江山赋小区,有只猴子频频出现在居民身边,有时还溜进居民家中觅食。居民给它拍照、录视频,猴子非但不逃,反而十分淡定。11月14日,记者来到“猴出没”的小区,不少居民还谈论着此事。详情>>

1.png

△猴子在居民客厅找零食,面对业主毫不慌乱。(视频截图)

消防栓受损大量清水喷涌而出 他光着膀子一头扎进水井抢修

湖北十堰一马路边消防栓受损,大量清水涌出。水务抢修员吴顺江为尽快完成抢修,光着膀子扎进水井中将阀门关死,当时气温只有9℃。

国际>>

朝鲜:愿与美国重启谈判,但对方应拿出解决方案

朝鲜外务省巡回大使金明吉14日表示,朝鲜愿与美国重启谈判,但美方应拿出朝方满意的解决方案,而不是避重就轻、企图拖延时间。

体育>>

中国足协接受里皮辞职请求,将重组男足国家队

世界杯预选赛四十强赛过去两场比赛,中国男足表现差强人意,令广大球迷倍感失望,中国足协对此深表歉意!国家队主教练里皮在赛后发布会上提出辞职,中国足协接受这一辞职请求。中国足协接下来将会深刻反思,重组男足国家队,打好接下来的四十强赛比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