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多部门联合整治涉旅乱象
11-14 23:16:44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客户端消息,11月14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文化旅游委获悉,近段时间以来,市旅游投诉中心接到多起关于洪崖洞、朝天门区域“黑车”“票串串”“收费带路”等涉旅乱象的投诉。市旅游监察执法总队会同相关部门,扎实开展联合执法行动,重拳整治涉旅乱象,取得初步成效。

image.png

▲11月8日,重庆多部门联合整治涉旅乱象。 市文化旅游委供图

据介绍,11月8日晚,根据市文化旅游委的工作安排,市旅游监察执法总队、渝中区文旅委会同渝中区公安分局、区交通局、区市场监管局和朝天门街道、解放碑街道等,出动精干执法力量100余人,对渝中区重点旅游区域的“黑车”“票串串”“收费带路”等涉旅乱象进行联合整治,挡获“票串串”4人、“收费带路”1人,查扣非法营运“黑车”1台,当场实施行政处罚1人。

image.png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对渝中区重点区域的旅游、交通秩序进行了有力整治,并将进一步深挖与“票串串”勾连的旅行社服务网点、“两江游”票务销售点等上游渠道线索,坚决依法查处“黑车”“票串串”等扰乱市场秩序、破坏城市形象的违法行为。

据悉,市旅游监察执法总队还将会同市公安、交通、市场监管以及各主城区文化旅游主管部门等有关部门和单位,持续开展多部门联合执法行动,建立健全常态化综合监管机制,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为广大游客营造安心、舒心、放心的旅游市场环境。

重庆日报客户端记者 韩毅

原标题:重庆多部门联合整治涉旅乱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