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胡靖航破门陈彬彬失点球,大足四国赛国奥1:0小胜立陶宛
11-17 21:28: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北京时间11月17日晚7点35分,中国之队“大足石刻”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在重庆大足体育场继续进行,中国国奥对阵立陶宛U22男足。上半场,胡靖航抽射被门打破僵局,下半场陈彬彬创造点球但被扑出,最终国奥1:0战胜立陶宛,获得大足四国赛首胜。

166d681284e9af093c7395b7361b96c93064f592.jpg

本次大足四国赛,除了中国国奥之外,还有澳大利亚、立陶宛和朝鲜三队参赛。国奥首场比赛就出师不利,1:5惨败给澳大利亚。由于杨立瑜、张玉宁、段刘愚已离开国奥回俱乐部备战,对阵立陶宛,国奥的攻击力将受到了不小的考验。阵容方面,陈彬彬、胡靖航首发,黄紫昌替补。

第10分钟,冯博轩右路45度角传中,胡靖航头球攻门被保克什特单掌化解。

第27分钟,立陶宛队员外围左脚外脚背抽射,陈威扑球脱手后起身将球拿住。

第35分钟,陈彬彬左路摆脱后传中,后点冯博轩打门偏出底线。

第39分钟,立陶宛中场长传,巴尼乌里斯胸部停球后半转身凌空抽射被陈威扑出。

第42分钟,国奥右路传中,立陶宛禁区内解围失误,胡靖航的把握住机会,停球后转身抽射破门,国奥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陈彬彬左侧角球开出,魏震头球摆渡,胡靖航门前垫射高出横梁,错失良机。第63分钟,黄紫昌替补出场。

第78分钟,国奥打出快速反击,不过随后的左路横传,在门前划过。

第80分钟,陈彬彬跟进传中造成禁区内的斯金德里斯手球。

不过陈彬彬随后主罚的点球质量不高,被保克什特扑出。最终,国奥1:0战胜立陶宛,获得大足四国赛的首胜,19日晚,将对阵最后一个对手朝鲜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微信图片_20190512224217.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