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旅游人次同比增90%,一带一路催热希腊游
11-17 16:43: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凭借独特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政策利好,近年来,希腊成为热门旅游目的地,备受中国游客欢迎。同程旅游大数据显示,今年以来,中国游客赴希腊旅游呈明显增长趋势,截至今年10月,通过同程平台预订跟团游、自由行、当地玩乐等相关产品的赴希腊游客数量同比增长约90%。

411D8C17705C9B64E53EAB5E5E77B007.jpg

“不管是对希腊,亦或是对我们旅游企业而言,一带一路都是巨大的机遇。希腊丰富的旅游资源,充足的日照,使希腊常年都是游客旅游的最佳目的地。”同程旅游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中国游客赴希腊旅游的人次迎来爆发式增长,多为高品质、高性价比旅游线路。

据同程旅游统计,今年1月至10月,雅典、圣托里尼、卡拉巴卡小镇、米科诺斯岛、伊亚、卡兰巴卡等是希腊最受国内游客欢迎的景点,包含这些景点的跟团游线路,亦是今年预订火爆的产品。爱琴海一直是蜜月圣地,据统计,前往希腊旅游的客群主要以年轻人为主,蜜月游是年轻人前往希腊的主要诉求。与此相关的蜜月线路占据预订榜单前列。客源地分布上来看,大数据显示,今年前往希腊的国内客源地城市,上海排名第一,其后依次是苏州、广州、北京、无锡、常州、杭州、福州、南京和天津。

此外,同程旅游相关负责人还透露,正逐步从细节着手完善希腊相关产品的品质,如通过直采,与当地地接社合作,为游客入住当地知名酒店提供更多保障。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