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睡梦中银行卡上突然多了近3000元 大学生小罗急寻失主
11-17 10:25:1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俗话说,瞌睡来了,有人送忱头。形容心想事成。而大学生小罗却遇到了,瞌睡来了有人送钱财,这是怎么回事呢,一起去看一看。

小罗是重庆邮电大学大一的新生,早上8点过,突然收到一条手机短信,有人在凌晨五点过,向她的银行卡里转入了一笔钱。

转账信息显示,一个叫陈大珍的人,向小罗的银行卡转入了2753.32元。

由于没有陈大珍的联系方式,无法当面询问。会不会是小罗的亲戚朋友转入了这笔钱呢?小罗又向父亲求证,得到了否定的答案。

小罗猜测,可能是陈大珍这位陌生人转钱的时候,输错了账号,把钱转到了自己的银行卡里。面对这笔意外之财,小罗并没有动心。

小罗已经向银行反映了此事,但是,银行方面暂时还没有反馈陈大珍的信息。

小罗希望这名叫陈大珍的人,能尽快现身,凭有效证明领回这笔钱。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岚

原标题:睡梦中银行卡上多了一笔钱 大学生小罗急寻失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