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又是疲劳驾驶惹的祸!大货车失控侧翻 监控还原惊险瞬间
11-17 11:37:5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近日(11月13日)在石渝高速方斗山隧道内,一辆大货车在行车途中,驾驶员突然打起了瞌睡,导致车辆直接撞上隧道壁侧翻。

执法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车辆横躺在整个车道,车头损毁严重,旁边近10米的边沟盖板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毁,同时阻碍了整个车道的通行。事发地点方斗山隧道长度为8公里,执法人员随即对隧道入洞口以及事发现场进行了交通管制。

所幸事故发生时并无其他车辆经过,没有造成二次事故,而驾驶员在安全带的作用下也仅受了轻伤。执法人员对驾驶员疲劳驾驶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和处罚。

在此,高速执法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高速公路长途行车一定要保持良好精神状态,行车前一定要注意休息,如果在行车过程中发现有疲劳的情况,一定要在就近服务区或者收费站下道休息。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蒋锐 敖进云

原标题:疲劳驾驶睡着 大货车失控侧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