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有一种胆大包天叫“实习期内高速肇事逃逸”!监控密布怎么“跑得脱”
11-17 11:16:01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日前(11月10日),在G5001绕城高速公路龙兴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驾驶员尧某考虑到自己驾照还在实习期内担心被执法人员查处,便逃逸而去,最终还是被执法人员查到“没跑脱”。

微信图片_20191116171133_副本

据高速执法人员介绍,当天上午9点40分左右,他们接到报警电话称,在G5001绕城高速龙兴至空港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中有人员受伤严重。随后,执法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只见一辆小轿车正停靠在左侧行车道上,车身右侧尾部受损严重,现场一片狼藉,小轿车内驾驶员被卡在座位上,受伤较重处于昏迷状态。

微信图片_20191116171135

执法人员一边联系120救护车等救援车辆,一边对事故现场实施交通管制,以保障道路通行安全。20分钟后,救护车、拖车、吊车等救援车辆相继赶赴现场,将受伤的小轿车驾驶员营救出来,紧急送往就近医院救治。

微信图片_20191116171129

然而,在事故现场,执法人员并未看到撞击小轿车尾部的肇事车辆。随后,执法人员立即查看高速路沿途及事故发生路段的监控视频,一边排查嫌疑车辆,一边寻找事故目击证人。经过执法人员33个小时的不懈努力、细致摸排,利用高速公路视频卡口系统进行分析比对,排查出嫌疑车辆,找到三名目击证人,最终在空港物流园区找到肇事大货车,依法对肇事车辆实施暂扣,对肇事驾驶员尧某进行调查询问。

微信图片_20191116171132

据尧某交代,事故发生以后,他考虑到自己的驾照还在实习期内,担心被执法人员查处。他想到事故发生时没有其他人看见,加上自己所驾驶的车辆使用的是临时牌照,并且事故现场没有监控视频,便怀着侥幸心理驾车驶离现场,但最终还是没有逃脱执法人员的“法眼”。目前,该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谭厅 龙腾 张海坦

原标题:男子实习期内上高速肇事逃逸 视频卡口密布怎么“跑得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