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圣地亚哥市发生枪案致5人死 其中包括3名儿童
11-17 10:58:06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16日,美国圣地亚哥市一幢房屋内发生枪击事件,导致5人死亡,其中包括3名10岁以下的儿童。

据报道,据警方消息披露,当地时间16日清晨,911接到报警电话,但话音里只听到争吵声;不久后,一名邻居报警称,听到了枪声。

出警人员到达现场后,透过房屋窗口看到一名儿童倒在血泊中,于是进入屋内。警方在事发现场发现了一名男性和一名女性以及一名3岁婴儿的遗体,有两名5岁和9岁儿童在送医之后死亡,还有一名11岁的男孩接受了手术救治,伤情未通报。

报道称,有一名女性和4名儿童在这里居住,男性与他们的关系尚未得到确认。警方认为,嫌疑人就在死者之中,推测为该名男性,但未明确指出。

原标题:美圣地亚哥市发生枪案致5人死 其中包括3名儿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