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张歆艺袁弘夫妇为林志玲婚宴致辞,木村拓哉录视频祝福,小S搞怪催生
11-17 22:00:02 来源:腾讯新闻

今天正是林志玲和Akira的大婚日子,不少粉丝们都前来围观送祝福。尤其是今天的婚礼,全程直播,似乎粉丝们对于这样的喜宴都感同身受,目睹了林志玲和老公Akira的感人时刻。

图片

图片

在今晚的晚宴上,也是众星云集。小S和老公一起前来参加晚宴,并且还在婚宴上也顺便来了一波恩爱呢。小S还调侃自己特意穿的丑一些,希望她才是真正的女主角。小S不改昔日的调皮,还表示希望林志玲多喝点,今晚就能造人;还有张歆艺袁弘夫妇也来参加,并且在晚宴上直接致辞,不少粉丝们都表示还真是吃了不少狗粮,现场都是甜蜜的夫妻。

图片

图片

图片当天晚宴现场,日本偶像木村拓哉虽然没能到场祝福,但是已经录制视频给新人送祝福了,希望新人能够幸福白头偕老早生贵子。看来木村拓哉也是知道志玲姐姐想要生孩子的梦想,想必今晚的志玲姐姐都笑开花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媒体采访环节,不少媒体还问林志玲今晚洞房花烛夜的事情,林志玲则是很害羞的表示希望大家一起期待一下,自己也会努力的。在被问到给老公打多少分的时候,林志玲也是甜喊“100分”。果然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林志玲和Akira在彼此的心里都是满分哦。其实今天在婚宴上,林志玲的爸爸妈妈还给Akira打了100分。

图片

图片

张歆艺袁弘小S夫妇为林志玲婚宴致辞,木村拓哉录视频祝福新人。我们也希望林志玲在婚礼结束后就能够早日造人,希望他们能够早日组成三口或者四口之家!

原标题:张歆艺袁弘夫妇为林志玲婚宴致辞,木村拓哉录视频祝福,小S搞怪催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