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郎朗东北话激情教学视频火了:你要咣咣咣砸得我脑袋都得掉!
11-20 16:31:11 来源:光明网微信公众号

光明网微信公众号消息,这几天,一段郎朗魔性钢琴教学的视频在网络热传。视频中,郎朗十分投入,穿着汗衫裤衩亲身为学生示范指导,其中东北话的激情教学更是让人印象深刻。

感受下这股子冲上脑门的东北大碴子味:

“是这种声!哒哒哒哒哒哒哒是这声儿!你要咣咣咣砸得我脑袋都得掉!”

不好意思,屏幕好像卡在了奇怪的地方……

“哎!哎!哎!听不见!”

“再来!对!对!是这声儿!”

你给我使点劲儿嘿!

“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

看到这魔性的一幕,网友:一个礼拜后,小孩学会了东北话。

网友在被郎朗的魔性教学洗脑的同时,也不忘感叹:这孩子的钢琴水平也很牛啊。

有媒体报道称,郎朗教的小男孩,正是中国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的儿子。

对此,郎朗转发澄清,视频中的孩子其实是他的学生李俊杰。

@吕思清 也转发调侃道:“看来我还真应该送儿子去你那里上课了。”

其实,不怪网友认错,因为吕思清的儿子吕良杰也会弹钢琴,而且和视频中的小男孩长得有几分相似。今年6月,他还和黄磊女儿多多(黄忆慈)一起参加钢琴比赛拿到了各自年龄组的金奖。

而郎朗魔性教学真正的对象李俊杰@Jay李俊杰 也在微博回应了网友的关心:谢谢大家对我的喜爱与鼓励,我会继续努力加油的。

原标题:郎朗教钢琴,东北话哐哐往外砸“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