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第十二届支洽会21日起在万州举行
11-20 15:24: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上游新闻记者从第十二届全国对口支援三峡库区经贸洽谈会(简称“支洽会”)组委会办公室获悉,本届“支洽会”将于11月21日至22日在重庆万州举行,主题为“深化对口支援,促进合作共赢,共同推动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

本届支洽会将重点围绕招商引资、产业发展、旅游推介、文化交流等方面开展活动。

一是召开全国对口支援三峡库区合作工作座谈会。邀请国家有关部委和对口支援省(区、市)领导参加全国对口支援三峡库区合作工作座谈会,进一步深化对口支援工作实效,促进区域合作共赢。

二是举行对口支援招商引资重大合作项目签约活动。

三是举办全国对口支援三峡库区成果展。以全国对口支援三峡库区为库区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系列变化为主线,展示各对口支援省(区、市)支援库区各区县的丰硕成果。

四是举办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研讨会。共话互联互通和区域协同发展、绿色发展。

五是举办对口支援招商引资、文化旅游推介等系列活动。围绕打好“三峡牌”、唱好“三峡戏”,突出三峡区域风情文化及地方特色,“走出去、引进来”,开展对口支援招商引资系列活动。

支洽会期间,还将开展第二届世界大河歌会、第九届三峡美食文化节暨第三届万州烤鱼节等活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郭发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