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本月24日 国航开通重庆直飞东京航线
11-20 15:45: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1120154635.jpg

11月24日起,国航将新开重庆-东京直飞航线。该航线将是国航开通的首条重庆与日本之间的直航航线,也是重庆机场继春秋航空之后,第2家开通重庆直飞东京的航空公司。开航初期11月24日-11月30日期间,经济舱往返票价最低1000元起售;12月份经济舱往返票价最低1200元起售(均不含税)。

每天一班往返重庆到东京

本航线航班号为CA433/4,每天1班。航班时刻为:去程13:00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18:30(当地时间)到达日本东京成田机场;回程19:30(当地时间)从东京成田机场起飞,于23:45到达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时刻以实际执飞为准)。

新开航线重庆-东京CA433/4航班有更加宽敞的座位空间,经济舱旅客可免费携带2件46公斤托运行李以及1件5公斤随身行李(方便商务出行及购物),还有更为优化合理的航班时刻,同时回程的餐食融入了日本餐食的元素,提供了日式冷荤、甜品、热食等选择,也是一大特色。

国航在重庆直航国际及地区通航城市将增加至6个

记者获悉,该航线开航后,国航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直航的国际及地区通航城市将增加至6个。分别是东京、迪拜、芽庄、首尔、台湾、香港。国航高度重视重庆地区国际航线网络的建设,以满足重庆及周边区域旅客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

重庆直飞东京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密切重庆与东京的经济文化交流。极大便利两地之间的公商务旅客出行,促进两地旅游市场的发展。在2020年,东京还将举办第32届夏季国际奥林匹克运动会,国航重庆-东京直飞航线的开通,也可以为这个国际盛会提供交通支持,为更多体育爱好者提供直通东京奥运会的舒适旅程。

国航还将加快拓展国际航线网络的步伐,将开通更多的中远程国际航线。丰富重庆与世界的链接,为重庆及周边地区的旅客提供更加多元化的出行选择。

QQ图片20191120154641.jpg

重庆至日本的旅客数量5年内增长3.5倍

重庆机场负责人介绍,重庆与日本往来密切,经济合作领域广阔。自2015年重庆开通日本直飞航线以来,重庆至日本的旅客数量5年内增长3.5倍,直飞航线全年平均客座率达到90%以上,是重庆机场国际航线中客座率最高的航线之一。

截至目前,重庆机场已开通连接欧、美、澳、亚、非五大洲国际(地区)航线89条。此次,国航重庆-东京直飞航线是重庆机场第三条直飞日本的航线,也是重庆机场聚焦世界主要经济城市、商务城市,聚焦一亿人口以上大国,打造国际航空枢纽的重要体现。开航后,重庆-东京航线将加密到每周11班,必将进一步促进我国中西部地区与日本的经贸合作、文化交流和旅游往来,为往返重庆-日本的旅客提供更多选择、更优服务,为重庆机场打造国际航空枢纽再添强劲动力。

江北机场过境免签停留时间延长至144小时

重庆机场负责人表示,从今年12月1日起,重庆江北机场航空口岸过境免签停留时间延长至144小时,届时国际旅客在重庆中转时,免签入境重庆时间更宽松、选择更多样。针对重庆—东京航线市场特点,进一步优化中转流程、提升服务品质,为旅客提供免费的“重庆飞 山城游”市区过夜旅游产品、过夜住宿、休息室、行李寄存、候机楼餐饮等服务。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