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成都一嘉年华被指虐待学生 教育局:责令停止教学 未发现再次经营
11-25 14:31:11 来源:北京头条

北京头条消息,近日,有媒体发送推文《以拯救的名义,他们把孩子送进地狱》,引发舆论关切。文章中,多名曾在成都嘉年华青少年心理辅导中心就读学员表示,中心存在体罚、辱骂等情况。11月25日,成都市郫都区教育局官方微博针对文章反映问题发布通报。通报称,今年7月当地教育部门就注意到了网友发帖内容,随即展开调查。经查,该企业存在违规经营的办学行为,遂依法责令其停止一切教育教学活动,将学员全部清退。11月24日,当地教育局再次现场核查,该场所内未发现经营行为。

IMG_0154(20191125-143503).JPG

通报提到,2019年7月12日,成都市郫都区教育局发现网络舆情,有网友在天涯社区发帖称“郫都区嘉年华青少年心理辅导中心招收‘不良学生’,并对其进行折磨”。郫都区教育局庚即进行调查,并于7月15日联合当地市场监管局、公安分局、新民场街道调查处理。

经查,该企业持有“成都嘉年华健身服务有限公司”和“郫都区嘉年华心理咨询服务部”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休闲健身服务、心理咨询服务(不含治疗及医学咨询),健身器材销售。存在违规经营的办学行为,遂依法向该机构发出违法告知书,责令其停止一切教育教学活动,将学员全部清退。8-10月多次现场核查,学员已清退完毕。11月24日,郫都区教育局再次现场核查,该场所内未发现经营行为。

下一步,郫都区教育局将会同区级相关部门对全区的教育培训机构再次进行全面拉网式排查,规范教育培训行为,杜绝类似情况发生。对发现的违法犯罪线索,将依法移交相关部门严肃处理。

原标题:Qnews|成都郫都教育局通报嘉年华心理辅导中心违规经营:未发现再次经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