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富豪拿出10亿免费送,选一千名陌生人每人给100万
01-05 09:54:36 来源:九号洋镜头

超级富豪有时行事作风让人感叹有钱任性,比如日本超级富翁前泽友作近日在自己的社交账户上宣布,将拿出10亿日元(约合6450万人民币)搞线上抽奖,选出1000名幸运儿每人发100万日元(约合6.4万人民币)。

图片

前泽友作据日本媒体1月2日报道,前泽友作是在2019年最后一天发布的这则抽奖消息,他表示将拿出10亿日元抽奖,只要在1月7日之前转发他的这则消息,就能参与抽奖。

截至到1月3日,他的这条消息已经被人转发280万次,而且数量还在不断增长。有超过20万条评论,都在祈祷自己能够成为那一个拿到百万大奖的幸运儿。

图片

随后前泽友作发文称,自己这个做法是一场社会实验,目的是想用100万日元让中奖者生活更幸福。同时想了解100万日元能给普通人带来什么影响,是否会让人更快乐。

2019年新年时前泽友作也做过同样的转发抽奖活动,奖金是1亿日元,中奖人数是100人。此次前泽友作也希望能对这1000名中奖者进行持续跟踪访问,看看自己送出的100万日元到底会对他们有什么影响。

图片

马斯克(左)与前泽友作前泽友作的活动让许多日本网友啧啧称奇,他们纷纷留言希望自己能拿到这笔大奖。一些外国网友也表示很羡慕想参与其中,但前泽友作规定必须是在日本常住的网友才可以参与。

前泽友作是日本最为高调的富豪之一,此前他曾耗资数千万美元,成为马斯克spaceX太空旅客项目的第一位客户,有望在2023年成为第一名绕月飞行的太空旅客。

原标题:富豪拿出10亿免费送,选一千名陌生人每人给100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