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老板接到工地订餐单 几分钟后损失5万多
01-04 21:43:27 来源:渝北交巡警微信公众号

渝北交巡警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渝北交巡警接到报警称,在中央公园往悦来方向的会展隧道内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红色轿车四角朝天地“躺”在道路上,地上散落着各种碎片,整个车身受损严重。另一辆出租车右车头挤压受损,车体碎片散落一地。

民警对现场取证后,便将事故车辆进行了拖移。随后对两名驾驶员进行了测试,均排除了酒驾、毒驾的嫌疑。

微信图片_20200104214246.jpg

▲(事故现场图片)

经查,红色轿车驾驶员李某是中央公园某餐馆老板。由于近日用餐人数增多,忙碌的李某每天仅睡三四个小时,已完全是超负荷工作。

事发当天,李某如往常一样凌晨4点便起床开始工作,直到下午15时,李某又接到仙桃数据谷某建筑工地预订盒饭的单子,来不及休息的李某急匆匆地驾车出门送餐了。

当车辆刚从同茂大道进入会展隧道,疲惫不堪的李某竟然在驾驶座位上打起了瞌睡!

而此时他的手还握在方向盘上往左打,车辆方向瞬间发生偏移,猛然撞向中间车道正常行驶的一辆出租车,巨大的冲击力导致李某所驾驶车辆直接被撞翻在地。

所幸李某系有安全带,在此次事故中受轻伤。

此次事故是由于李某疲劳驾驶所致,负事故全部责任。两车车损费5万余元均由李某承担。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二款之规定,对李某疲劳驾驶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的处罚。

渝北交巡警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会展隧道里他直接被撞翻在地,事故原因竟是因为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