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东捐赠350吨蔬菜支援武汉 以后每天还将供600吨
01-29 10:26:2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受疫情影响,国家发改委紧急协调山东省调运蔬菜供应武汉。随后,山东紧急安排,在寿光成立工作组,调集蔬菜,以最快速度运往武汉。

27日晚上10点,寿光孙家集街道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调集蔬菜,赶在第二天一早统一装车运往武汉。

寿光孙家集街道党委副书记 李晓东:连夜让所有的黄瓜种植户一块将黄瓜采摘到位,早上集中收集起来以后,每个棚里留出一定的黄瓜检测样本,对黄瓜的品质进行检验。

为了让武汉市民吃上放心菜,寿光市检测集团的工作人员也在通宵加班,每个大棚的蔬菜都要经过严格检验。根据统一安排,首批350吨的优质蔬菜将以最快速度运往武汉。

寿光某物流企业负责人:14台车配了20多位驾驶员,基本上是15个小时至18个小时准时到达,没有什么怨言,只要一提去武汉,那没问题,随时可以走

据了解,首批运往武汉的350吨蔬菜由山东省无偿捐赠,以后每天还将提供600吨左右质优价廉蔬菜,保障武汉蔬菜稳定供应。

山东省发改委农经处副处长 翟振然:我们能够克服交通上包括运输人员的问题,还有整个货源的问题,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有决心能够战胜疫情。

原标题:山东捐赠350吨优质蔬菜支援武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