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擅自外出带来疫情防控风险,浙江3名观察对象被行拘
01-30 12:38:51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在观察期间离开家里到公共场所活动,带来疫情防控风险。澎湃新闻1月30日从浙江温州乐清市公安局治安大队获悉,日前,该市3名不配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市民均被处以行政拘留。

据介绍,乐清虹桥镇瑶岙村村民朱某1月17日从湖北荆州回到乐清后,被要求居家隔离,但朱某在观察期间离开家到村里活动。29日上午,镇、村干部上门对其进行严肃警示却遭辱骂,随后朱某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乐清柳市镇彭桥村村民胡某,18日从武汉返回柳市家中,被要求居家观察。但胡某多次不服从管理,到公共区域活动,警方介入后他被行政拘留5天。

乐清雁荡镇樟树下村村民金某,28日夜里在隔离点观察期间,擅自脱管回家,被再三督促劝导后才返回,因此其被警方行政拘留10天。

鉴于情况特殊,这3名观察对象受到行政处罚后,仍将继续居家或在隔离点隔离观察,观察结束后再执行拘留。

原标题:擅自外出带来疫情防控风险,浙江乐清3名观察对象被行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