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新冠确诊患者从家中跳楼逃跑?警方:非患者,与男友吵架情绪失控
02-19 11:41:27 来源:@星视频

@星视频消息,2月18日湖北荆州,网传某小区有名肺炎确诊患者从家中跳楼逃跑,相关视频在微信群疯传。经荆州网安初步核实,网传信息不实,该女性并非肺炎确诊或疑似患者,而是小区的租户,与男友因感情纠纷引发争吵情绪激动,从三楼攀爬而下后跑到街面广场上。经双方亲属做工作后情绪逐渐平静,现已送回各自家中,由家人妥善照看。

原标题:新冠确诊患者从家中跳楼逃跑?警方:非患者,与男友吵架情绪失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