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哈里王子与英国歌手热情攀谈,没有握手而是做了这个动作
03-10 16:43:50 来源:​海外网

1583829378155760.jpg

哈里王子与英国歌手撞手肘问候(图源:镜报)

海外网消息,当地时间9日,哈利梅根夫妇出席了最后一次王室活动。期间,媒体捕捉了这样一个画面:哈里王子见到英国著名歌手克雷格·大卫时,没有选择握手,而是用撞手肘问候彼此。

据英国《镜报》10日消息,新冠肺炎病毒正在欧洲蔓延,英国已有32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此,英国王室成员在英联邦日庆典活动上,与宾客会面时普遍减少握手频率,而改用其它礼节问候。

当天哈里王子与克雷格在看到对方后都非常开心,但他们还是有意避免握手。哈里主动向克雷格靠拢并伸出手肘,克雷格也默契地碰了一下哈里的手肘。

英媒称,71岁的查尔斯王子在当天也同样避免握手,取而代之的是印度的“合十礼”。他双手合十,微微低下头与宾客问候。

1583829462396626.jpg

查尔斯王子双手合十问候(图源:镜报)

《镜报》还注意到,与去年有所不同,今年哈里梅根夫妇只出现在了自己的座位上,没有在仪式开始前与其他王室成员一起面见女王与威尔士亲王。这一举动被理解为哈里夫妇脱离英国王室的“前奏”,这是两人作为王室成员的最后一次公开露面,之后将在北美开启新的生活。

原标题:哈里王子与英国歌手热情攀谈,没有握手而是做了这个动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