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拒绝KN95口罩进入美国?外交部回应
04-01 16:31:4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2020年4月1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部分实录。

记者问:据报道,KN95口罩是N95口罩的中国替代品,但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 拒绝允许其进入美国。中方能否证实,对此有何评论?

华春莹: 我看到了有关报道,具体情况我不了解。如果报道属实,我也不清楚美方出于什么考虑作此决定。我能说的是,当前疫情形势下,口罩是各国急需物资,中国国内的需求量也很大。中方企业正在开足马力、加班加点、夜以继日地生产,在满足国内需求的同时,尽量为各国防控疫情提供保障。

的确,抗疫物资供应还涉及不同国家和地区对产品的认证标准差异等具体问题。但这些问题不应成为抗疫物资合作的障碍。

原标题:报道称FDA拒绝KN95口罩进入美国 外交部:抗疫物资认证标准差异不应成为合作障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