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外逃职务犯罪嫌疑人钱建芬回国投案
05-18 13:01:07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微信图片_20200518130028.jpg?x-oss-process=style/w10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近日,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统筹协调下,经江苏省纪检监察机关不懈努力,外逃职务犯罪嫌疑人钱建芬从境外回国投案。

钱建芬,女,1969年11月出生,无锡融海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原法定代表人,涉嫌行贿罪。2019年7月,钱建芬在案发前外逃。2019年8月,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监委对钱建芬立案调查。

中央追逃办负责人表示,钱建芬的归案是2020年职务犯罪国际追逃追赃专项行动的重要成果,充分彰显了纪检监察机关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一起追的鲜明立场。我们将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加大对涉嫌行贿犯罪或共同职务犯罪外逃人员的追缉力度,坚决斩断“围猎”和甘于被“围猎”的利益链,坚决破除权钱交易的关系网,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原标题:又一个!外逃职务犯罪嫌疑人钱建芬回国投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