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失联近6日的天门山翼装女飞行员被找到,已不幸身亡
05-18 12:17:3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天门山翼装飞行失联女大学生已被发现

北京青年报消息,5月18日上午,失联近6日的翼装飞行女大学生刘某被找到。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参与救援的张家界蓝天救援队获悉,今日上午10点多,刘某被发现,但目前尚未被转移,仍在研究方案。参与救援的浙江公羊救援队队长徐立军告诉北青报记者,刘某已不幸身亡。

搜救视频曝光!天门山失联女翼装飞行员已找到,公安正赶往现场

潇湘晨报消息,近日,一则北京女大学生在张家界天门山翼装飞行失联的消息引发关注。5月18日11:30,记者从搜救队伍方面了解到,一小时前,失踪女翼装飞行员已经找到,具体细节不便透露,目前公安正赶往现场。

根据5月16日张家界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的对外通报,失联女子是5月12日参与北京某文化传媒公司在天门山景区取景拍摄极限运动短纪录片,进行高空翼装飞行过程中因偏离路线导致失联。

事发后,搜寻搜救工作保持不间断进行,但因失联翼装飞行员未携带手机、GPS等设备,加上近几日持续降雨,山内云雾大,能见度低,地形险峻复杂,给搜救工作带来困难。

女大学生翼装飞行时失联 救援队员:终于找到了!后续请听官宣

封面新闻消息,5月18日上午11时左右,张家界天门山翼装飞行救援队志愿者@燃哥在抖音发布消息,“终于找到了!一切后续新闻请关注指挥部官方宣布”,疑似宣布此前失联的女翼装飞行运动员已找到。

当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他曾发过另一条抖音,并配发有人躺在丛林里的照片,但很快删除。

此前,5月12日,北京某文化传媒公司在张家界天门山景区取景拍摄极限运动短纪录片时,两名翼装飞行员从飞行高度约2500米的直升机上起跳进行高空翼装飞行,其中一名女翼装飞行员刘女士,在飞行过程中,疑似因偏离计划路线导致失联。事发后,搜寻搜救工作一直持续不断进行。

据悉,刘女士目前是一名大四女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