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巴厘岛十月将重新开放 你会去吗?
05-18 13:03:18 来源:上游新闻

碧海蓝天、阳光沙滩,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一直是世界各地游客向往的旅游胜地。随着新冠疫情的爆发,世界各国大多数游客中断了国外旅行,巴厘岛旅游业遭遇“灭顶之灾”。据路透社和英国《快报》报道,近日,印度尼西亚政府宣布,由于成功控制了新冠病毒的爆发,巴厘岛可能在今年十月重新向游客开放。

10月部分重新开放

据报道,印度尼西亚旅游部官员尼·韦安·吉里·阿德亚尼(Ni Wayan Giri Adnyani)上周五表示,印尼旅游部计划在6月至10月期间,陆续对包括巴厘岛在内的部分地区开展促销工作,以达到振兴该地区旅游的目的。她表示,这些地区可能从10月开始部分重新开放。

报道称,重新开放的地区还包括爪哇岛的日惹市和廖内省。旅游业的“回归”将极大地推动巴厘岛的经济发展。

image.png

印尼政府为控制巴厘岛新冠疫情的爆发作出了努力   图片来源:盖蒂图片社

印尼导游:没有游客  没有钱

据报道,巴厘岛主要依靠游客拉动经济。《新西兰先驱报》的一项数据显示,今年3月到印尼旅游的外国游客人数暴跌了60%以上。

一名巴厘岛导游在今年4月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说:“自3月中旬采取社会隔离措施以来,巴厘岛的旅游业急剧下降,新冠病毒让巴厘岛的经济崩溃。”他还表示,没有游客,没有钱。

据报道,整个印度尼西亚有17025例新冠病例,死亡病例1089例。而截至上周五,巴厘岛报告中仅有343例新冠病例和4例死亡病例。随着新冠疫情的缓解,印尼旅游部希望巴厘岛的旅游业能够得到促进和发展。

英国尚未放松出国旅行限制

当巴厘岛的大门向游客重新敞开时,你是否能在那里度假呢?报道称,目前英国政府尚未放开旅行限制。任何到英国的人都必须自我隔离14天。政府的最新文件指出,如果国际旅行者无法提供自我隔离的证明,政府就会要求他们在政府安排的场所进行隔离。

网友ItsMeAgainStill表示:“如果有国家愿意接纳来自世界排名第二的重灾区的游客,我倒是敢去。”

上游新闻 蒋明静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