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恒丰银行重庆长寿支行与 重庆宏昌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建立合作关系
05-18 13:05:50 来源:恒丰银行

日前,恒丰银行重庆长寿支行与重庆宏昌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举行融资担保业务签约仪式,双方负责人及长寿区部分企业代表出席签约。    

签约仪式上,恒丰银行重庆长寿支行行长及重庆宏昌担保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情况,就开展业务合作交换了意见,并签订了融资担保业务协议。    

重庆宏昌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1月,是长寿区唯一一家国有全资融资性担保公司。主要经营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等融资性担保业务。

据悉,恒丰银行于2018年底落子长寿区,成立长寿支行。一直以来,恒丰银行重庆长寿支行扎根当地,支持长寿区经济建设,助力区内企业发展,为市民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根据合作协议,恒丰银行将给予宏昌担保公司5000万元融资担保额度,为全区中小微企业在该行的融资业务提供担保。双方的成功合作,是长寿区携手“政银担”、合作谋发展的举措之一,为长寿区中小微企业拓宽了融资渠道,加大了对全区中小微企业信贷支持力度,一定程度上为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

图片1.png

恒丰银行重庆长寿支行负责人表示,支行将立足长寿区,不断丰富金融产品,提升服务水平,加大对地方经济的支持力度,助力长寿区建设成为重庆市的工业高地、城郊商品农业基地、旅游休闲胜地和区域物流中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