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西贵港市覃塘区一厂房发生倒塌事故致2人死亡 29人受伤
05-21 09:57:00 来源:覃塘宣传微信公众号

覃塘宣传微信公众号消息,5月20日9时42分许,黄练镇裕泓木业有限公司一厂房倒塌。

事发后,贵港市、覃塘区主要领导第一时间到现场指挥救援工作,要求全力搜救被困人员,并到医院看望伤员,要求全力以赴救治伤员。

经过公安、消防人员现场两轮地毯式搜救,以及企业主清点比对员工信息后确认,厂房倒塌导致29人受伤,其中重伤2人,均送往医院救治,重伤2人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死亡,其余27人正在医治中,无生命危险(其中24人在覃塘区人民医院医治,3人在贵港市人民医院医治)。

倒塌厂房位于覃塘区黄练镇黄练峡区域内,地势为峡谷地带。经气象部门监测,事发时贵港国家气象观测站于5月20日9:00—12:20监测到最大风力达到31.6m/s(11级),覃塘辖区最大降雨量达到71.4毫米,黄练镇范围内有大暴雨并伴有强对流大风天气,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核查。目前,事故现场正在有序开展清理工作,相关部门正对伤亡人员的家属开展安抚工作。 

覃塘区政府新闻办

2020年5月20日

原标题:覃塘区黄练镇发生一起厂房倒塌事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