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王毅赴机场接已故中国驻以色列大使杜伟回家
05-21 12:45:55 来源:外交部网站

外交部网站消息,2020年5月21日晨,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赴首都机场,向日前在特拉维夫不幸去世的中国驻以色列大使杜伟遗体致哀,接杜伟回家。

外交部在机场举行简短而庄重的迎接仪式。在向杜伟大使灵柩敬献花环后,王毅和杜伟的家属以及全体工作人员三鞠躬并默哀。

王毅对杜伟大使在任期间不幸去世表示沉痛哀悼,对其亲属表示诚挚慰问。王毅表示,杜伟同志是我们的好同事、好战友,持节出使,为维护国家利益奋斗到最后,为外交事业奉献了一切,我们会永远怀念他。

当地时间20日上午,以色列外交部在特拉维夫本古里安国际机场举行杜伟大使遗体送别仪式。以色列总统府、总理府、外交部等高级别官员和驻以使团长等使节出席。

杜伟大使1962年10月生,山东诸城人,2016年至2019年任中国驻乌克兰特命全权大使,2020年2月任中国驻以色列国特命全权大使。

 

 

原标题:王毅赴机场接已故中国驻以色列大使杜伟回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