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重庆网上正能量将更强劲,网络空间更清朗——重庆召开2020“清朗·巴渝”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
05-29 20:39:51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消息,今后,重庆的网上正能量会更强劲,网络空间更清朗;色情低俗、网络暴力、恶意营销、侵犯公民个人隐私等负面有害信息将进一步减少。今(29)日,重庆市2020“清朗·巴渝”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在市网信办召开。

据重庆市网信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期,国家网信办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为期8个月的2020“清朗”专项行动。重庆市全力推动专项行动落地落实,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色情低俗、网络暴力、恶意营销、侵犯公民个人隐私等负面有害信息进行重点整治,同时对社交平台、跟帖、网络直播、短视频、付费知识平台、网页弹窗等环节进行精准治理,确保专项行动重点突出,落地见效。

此次专项行动覆盖全市各类网络传播渠道和平台,集中对网上各类违法和不良信息进行清理。专项行动出重拳、用真招,对有令不行、顶风作案的网站平台依法采取约谈、警告、罚没、暂停更新、关停关闭等手段依法从严处理,并通过报刊、电视、网络进行广泛曝光,有效震慑违法违规行为,让重庆网络空间的底色更加明亮。

市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专项行动,重庆的网上正能量将更强劲,网络空间更清朗。专项行动将加强日常管理,坚持“法治”“德治”“智治”“共治”四治联动,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和账号主体责任,把好内容关;在制度机制保障和协调联动上,加强系统性谋划、体系化推进,敢于亮剑,综合施策,全力构建重庆网下山清水秀、网上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环境。

原标题:重庆网上正能量将更强劲,网络空间更清朗——重庆召开2020“清朗·巴渝”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