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谁会成为美国下一个“特朗普”?
06-10 11:15:55 来源:上游新闻

当地时间6月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竞选团队表示,预计特朗普将在未来几周重启其“让美国继续伟大”的竞选活动。无论特朗普今年秋天赢得连任还是输给前副总统乔·拜登,几乎都无法想象他创造的运动会很快消失。这也意味着共和党内部将开始为推出“下一个”特朗普而做准备,毫无疑问,这场争斗已经开始!谁会成为那个继承者?10日,CNN总编辑Chris Cillizza撰文进行了分析。

候选人一:汤姆·科顿(Tom Cotton)

QQ截图20200610111704.png

这位阿肯色州参议员上周在《纽约时报》发布了一篇专栏文章,他在文中主张应该动用军事力量来结束因乔治·弗洛伊德之死而引发的抗议,这引起了轩然大波,导致该报评论部主编詹姆斯·贝奈特引咎辞职,也让汤姆·科顿得以炮轰自由主义者和媒体。

科顿告诉福克斯新闻:“我的专栏文章不符合《纽约时报》的标准。”“这远远超出了他们通常左翼的、充满幼稚废话的标准。”这样的发言是不是很“特朗普”化?

同时,作为国务卿蓬佩奥的“谴华军团”核心成员,汤姆·科顿可以说是跳得最高,呼声最响,真真假假这一套玩得不亦乐乎。 

候选人二:乔什·霍利(Josh Hawley)

QQ截图20200610111738.png

年仅40岁的霍利目前在全国可能没有科顿那么出名,但这位密苏里州参议员显然继承了特朗普的“血统”。

他一直带头对社交媒体平台上所谓的偏见进行指控。他还是个超重度被迫害妄想症患者,这位病友一度认为,是中国用新冠病毒害了美国人,害了全世界,并试图控告中国政府。这听起来是不是和某些人的言论如出一辙?

当地媒体开始注意到这一点,有媒体表示,“霍利2024年可能成为‘特朗普2.0’版”。 

候选人三:迈克·彭斯(Mike Pence)

QQ截图20200610111800.png

当这位前印第安纳州州长决定接受特朗普的副总统提名时,他当即决定,如果这位亿万富翁商人获胜,他的政治命运将永远与特朗普捆绑在一起。

在任职期间,彭斯非常明确、清楚地表达了这种联系。在特朗普任期的头三年多里,他一直紧密跟随特朗普。当特朗普签字时,彭斯站在一边,赞许地看着他。当特朗普演讲时,

彭斯站在一边,崇拜地看着他。当冠状病毒工作小组简报时,彭斯站在一边,深情地看着他。

看起来,彭斯已经被特朗普的“魅力”所折服,所以,也必将会是一会很好的“继承者”。

候选人四: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 Jr.)/伊万卡·特朗普(Ivanka Trump)

QQ截图20200610111817.png

那么,将一个真正的继承人作为政治继承人是不是也可以呢?

我们知道,特朗普的核心圈子非常紧密,而且主要局限于家庭。两个儿子中,小唐似乎更愿意参加竞选;在过去的几年里,他就对自己感兴趣的一些政治问题发表了一些评论。但永远不要低估伊万卡,目前,她是特朗普唯一真正在白宫中工作的孩子。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