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20元5G消费券一键领取,618电商节多家企业开启“大撒币”模式
06-10 09:25: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日前,2020重庆6.18电商节暨“爱尚重庆·云享生活”网络消费促进月活动(下称6·18电商节)启动,计划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开展130余场线上促销和直播带货活动。6月10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了解到,中国移动重庆公司将发放亿元消费券,为活动再添一把火。

12.jpg

此次电商节上,作为参与“6·18电商节”的唯一通信运营商,落户两江新区的中国移动重庆公司将在6月10日至9月30日,面向全市发放5G消费券。市民登录重庆移动APP、重庆移动公众号,即可一键领取最高价值2020元的5G消费券。

据悉,本次5G消费券使用范围广泛,可用于购买华为、小米、OPPO等品牌手机,音箱、路由器、电视等智能家居类产品;还能享受主流视频网站会员等互联网会员权益;以及用于购买5G套餐、叠加包和抵扣话费。

11.jpg

中国移动重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中国移动成立20周年之际,公司感恩回馈重庆市民。借助“6·18电商节”平台,发放消费券,希望持续以5G业务带动信息消费升级,进一步助力经济市场复苏。

苏宁将启动“J-10%”省钱计划、“千百万”爆款计划、“1V1”服务计划。苏宁易购相关领导宣布本次双城联动将在川渝地区发放亿万消费券,消费者最高可领6600元。同时,川渝两地还将启动川渝一卡通计划,只需19.9元,即可获得200元购物券、火锅底料、曹操出行百元代金券等四重好礼。此外,还将推出城市团购、社群5折限量购、以旧换新、套购优惠、支付风暴等活动。

一七闪店则重点展出了微型智能便利店,每一个微型智能便利店能承载超过180个库存量单位(SKU),900多个标准商品,并利用大数据,智能化补货,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

据悉,借助微型智能便利店、售货柜、售卖机等产品,一七闪店正全力打造智能零售矩阵。该企业首席执行官何阳春介绍,公司推出的“店-柜-机”智能零售矩阵方案,可覆盖商圈、园区、社区、公园、景区等大部分公共生活空间。

“这一方案特别适合运用于市政配套、智慧公园、智慧社区、智慧园区等场景。智能化技术可以快速提升零售服务效率,同时为市民日常消费提供极大便利。”何阳春说。

目前,两江新区正研究出台系列举措,鼓励专业服务业、电子商务、新零售、会展等行业领域及商场、餐饮企业发展,为全面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能,进一步促进两江新区复工复产、复商复市。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