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上半年还要不要送孩子去幼儿园?夫妻俩发生争执还动了手
06-10 10:17: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上半年还要不要送孩子去幼儿园呢?每个家庭或者每一位家长都有不同的看法。近日,沙坪坝区一对夫妻就因为这个问题发生了激烈争执,老公在情急之下还动了手,最终惊动了110民警。

6月8日21时许,沙坪坝区110快处队民警接到一女子报警,称自己被老公动手打了。

民警立即赶到沙坪坝区劳动路某小区。面对民警,报警人陈女士眼含热泪,靠在墙边不停抽泣。其老公秦先生则楞在原地,面无表情。4岁多的女儿萌萌(化名)站在一边,眼睛一直盯着妈妈,不知所措。见此情景,民警立即安抚报警人陈女士的情绪,并耐心询问情况。

GetAttachment (1)_副本.jpg

经民警了解,原来萌萌所在的幼儿园之前一直没安排开学,因此女儿一直都呆在家里玩。这段时间,秦先生天天陪伴女儿,照顾女儿的生活、学习和娱乐。

前几日,夫妻俩接到了幼儿园复园的消息,针对要不要让“神兽归笼”,夫妻俩发生激烈争执。秦先生认为上半年复园时间太短,还不如呆在家里,自己也可以辅导女儿,等到下半年再说。而陈女士不同意,认为把女儿送入园更合适,因为老师有专业的管理和教育经验,女儿能学到更多的知识。夫妻二人争执不下,情急之下,秦先生竟动手打了陈女士,陈女士于是报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对秦先生的过激行为提出严厉批评,并给予法制宣传教育。同时民警建议,针对女儿是否入园问题,夫妻俩可以平心静气的商量,必要时应听取女儿和老师的意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