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沈阳、成都同时出现巨响?两地应急部门:正在调查核实
06-23 18:18:33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6月23日,多名网友发帖称中午时段在沈阳听到一声巨大响动。一名住在沈阳皇姑区居民告诉北青报记者,事发时大约11点半,当时她正在做饭,“忽然听到窗外传来很大的一声响动,窗户都随着震,就像打了一声大雷似的。”北青报记者注意到,包括皇姑区、铁西区、大东区等沈阳多地网友均表示听到了巨大响声。随后辽宁省地震局官方微博表示,工作人员在沈阳三台子地区听到异响,经确认“不是地震”。沈阳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告诉北青报记者,目前“局里已经收到相关情况,正在进行核实。”

与此同时,23日上午,多名成都市民也表示在上午10点左右听到了巨响。对此,成都市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称,已经了解到了成都出现巨响的情况,正在进行调查。

原标题:沈阳成都同时出现巨响?两地应急部门:正在调查核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