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州花都2名男童车内窒息死亡 律师:车主是否担责要看车辆停放位置
06-24 10:19:28 来源:@GRT今日一线

@GRT今日一线 消息,6月20日接群众陈某报警称:其于6月19日19时许将小车停放在一民居院子里后离开,因其汽车遥控钥曾发生故障,无法确认车门是否锁上。6月20日13时许,其返回停车处时,发现有2名男童在其车内,且无任何反应,遂报警。经法医初步鉴定,2名男童体表均无外伤,结合现场勘验情况,分析为2名男童自行进入未锁车门的车内活动,过程中,触碰车内中控门锁按钮导致车门锁死,因年龄太小一名5岁、另一名4岁不懂脱困,长时间处于高温闷热环境导致脱水性休克死亡。

原标题:广州花都2名男童车内窒息死亡 律师:车主是否担责要看车辆停放位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