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连续4年模仿屈原投江 专家:理性看待,切勿模仿
06-24 14:11:10 来源:@封面视频

@封面视频消息,“国无人莫我知兮,又何怀乎故都!”在大声念完这句词后,穿着黑色汉服的贾治勇平展双臂,面部朝下,扑通一声跳入河水中……6月23日下午,四川省西昌市海河边,41岁的贾治勇再次俯身“投河”,完成了他的端午节“仪式”,这是他连续第四年,用跳河的方式“纪念屈原”。网友质疑“作秀”,“我知道会被骂。”贾治勇回应:并非炒作,希望大家不要模仿,动作很危险。

原标题:男子连续四年穿汉服模仿“屈原投江” 网友调侃:这一跳,预示着端午节又来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