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美国新冠感染人数逼近237万 预计下周全球新冠病例将达到1000万例
06-25 06:00:5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9c5249c74cf6e0ca03dd4fa678034d3a.jpg

要闻>>

国防部:中印边境冲突责任完全在印方

近日,中印边防部队在加勒万河谷地区发生严重冲突。国防部24日表示,此次事件完全是由于印方违背共识、单方面挑衅造成的,完全是在双方认可的实控线中方一侧发生的,责任完全在印方。

中国新型冠状病毒抗体研究取得重大突破

22日,国际顶级学术期刊《科学》在线发表重要成果,中国工程院院士陈薇团队发现首个靶向刺突蛋白N端结构域的高效中和单克隆抗体。这为新冠治疗提供了强效候选药物,也为其他药物设计提供了新路径。

北京与新发地直接关联疫情基本得到控制

24日,北京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表示,与新发地直接关联的疫情基本得到控制,防控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但同时也发现了一些家庭、单位聚集疫情,和社区的散发病例,首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

中国解放军仪仗队亮相俄罗斯红场阅兵式

当地时间2020年6月24日,俄罗斯莫斯科红场举行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阅兵,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队亮相。本次赴俄的方队包括105名军人,队员平均身高1.86米,平均年龄20岁。

3edc-ivmqpci5068579.jpg

2020年版外商投资准入负面清单发布

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近日发布2020年版外商投资准入负面清单。清单包括,要继续在自贸试验区进行开放试点;在全国开放措施基础上,自贸试验区继续先行先试;医药领域,取消禁止外商投资中药饮片的规定;教育领域,允许外商独资设立学制类职业教育机构等内容。

社会>>

交通运输部:端午节继续暂停省际旅游客运

交通运输部网站24日发布通知指出,端午节期间和今后一段时期,各地继续暂停省际旅游客运,不得开放办理包车客运管理信息系统省际旅游客运业务备案。

疫情防控失职失责 北京丰台区3人被处分

北京市纪委监委24日通报了丰台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失职失责问题处理情况。给予丰台区市监局党组成员贾琦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给予丰台区卫健委党委委员曹苁和丰台区花乡副乡长杨继军党内严重警告、政务降级处分。

国美创始人黄光裕被依法裁定假释

2020年6月24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根据刑罚执行机关的报请,依法裁定对黄光裕予以假释,假释考验期限自假释之日起至2021年2月16日止。

资料图,黄光裕。

演员牛某某因吸毒被处以行政拘留

北京警方6月24日通报,5月22日,大兴公安分局在某写字楼内查获吸毒人员牛某某,对其处以行政拘留,因为其身体等因素未予执行。此前,牛萌萌曾发文否认。另据媒体报道,牛萌萌已于6月24日18时20分被执行拘留。

教育局回应女子两年高考被顶替:正在调查

近日,山东一网友苟晶@前世是天使2001 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自己曾在1997年、1998年高考中连续两年被冒名顶替引发热议,其中1997年顶替者为此前自己高三班主任的女儿,1998年则在未填报相应志愿下被录取至湖北一学校。教育局回应称正在调查。

国际>>

单日新增近3万7千人!美国新冠感染人数逼近237万

当地时间6月24日,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点33分(北京时间凌晨4点33分),美国感染新冠病毒人数达到2369806人,其中121846人因新冠病毒感染死亡。该数据较此前一天,新增确诊案例达到36956例,死亡人数新增919人。

世卫总干事:预计下周全球新冠病例将达到1000万例

当地时间6月24日,世卫组织召开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目前全球已报告超过910万例新冠肺炎病例,死亡超过47万例,而在疫情开始的第一个月,只有不到1万例新冠肺炎病例,世卫组织预计下周内全球新冠肺炎病例将达到1000万例。

墨西哥7.5级强震已致6人死亡

当地时间23日,墨西哥南部瓦哈卡州发生里氏7.5级强震,目前已造成至少6人死亡。地震还在瓦哈卡海岸引发了小规模海啸,记录显示,瓦哈卡州地震发生后的不到一个半小时内,累计发生了147次余震。

日本千叶地区发生6.2级地震 东京地区震感强烈

据日本气象厅消息,日本千叶地区当地时间25日凌晨4时47分发生6.2级地震,东京地区震感强烈。

世卫组织:美洲地区许多国家疫情尚未达到峰值

当地时间24日,世卫组织召开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表示,西欧已控制住新冠肺炎疫情,但美洲地区疫情仍旧严峻,尤其是中南美洲的多个国家。许多国家上周病例增长达到25%至50%,意味着其仍然经历着持续的社区传播,当地疫情仍在发展,尚未达到峰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