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花300万元包养小三?广西一公司原总经理被一年轻女子举牌举报
06-25 06:53:24 来源:南国早报

南国早报消息,6月23日,在南宁市望州路北二里广西一公司门口,一名年轻女子站在红色小车车顶,手举纸片,上面写着公司原总经理蒋某花300万元包养小三、望有关部门介入调查等字样。随后,该公司回应称,此事为员工私人情感引发的纠纷,与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没有关系。6月24日下午,该公司相关人员向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表示,蒋某已不是总经理,目前是公司董事,当事双方正在处理他们之间的事。

▲一名年轻女子带着一个小女孩站在车顶,举着纸牌。网友供图

目击者:女子举牌举报,声称要抚养费

近日,“一名女子举牌”的照片在网上流传,引起网友热议。照片显示,一辆红色轿车停在广西一公司大门口,一名年轻女子和一名小女孩站在车顶,女子手持一张写着公司原总经理蒋某花三百万元包养小三、望有关部门介入调查等字样。

6月24日中午,记者来到该公司门口了解情况,目击者苏先生说,事情发生在6月23日上午10时左右,一名女子将车开到公司门口停下,之后带着小女孩爬上了车顶,她们在车顶上或坐或站,并举起了写有字的纸牌,“当时她手里还拿着一本房产证,声称要抚养费”。事发后,公司的工作人员拿了瓶水给小女孩喝,并让女子把车开进公司大门内。之后,女子下车进入了公司的办公室。“之后的情况我们就不知道了。”

▲纸牌上写着蒋某包养小三等字样。网友供图

公司:为员工私人情感引发的纠纷

6月24日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该公司采访此事,对于事发时的情况,公司门口一名保安称“纸牌上的内容是乱写的”。

 在网上搜索女子纸牌上所提到的蒋某个人信息显示,蒋某于1970年出生,2010年7月任上述公司副总经理。

另据工商信息查询,蒋某为该公司法定代表人。绿盾企业征信系统显示,蒋某是该公司董事。

▲华蓝岩土公司发出的《声明函》。

在该公司办公区,公司相关人员拿出一份《声明函》对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表示,公司想要回应的内容都在上面了。该函称,经了解,该女子与公司员工蒋某之间存在情感及经济纠纷,双方纠纷已经诉诸法院,目前案件法院正在审理之中。

该《声明函》还表示,此事为员工私人情感引发的纠纷,与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没有关系。

该公司相关人员表示,蒋某从去年开始就不是公司总经理了,现在是公司董事,目前当事双方正在处理他们之间的事,“他们之间的私事,我们不方便多说”。

原标题:花300万元包养小三?广西一公司原总经理被一年轻女子举牌举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