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天天向上》主持人高天鹤资格考试作弊成绩被取消 发文道歉:感到羞愧
06-29 14:35:2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高天鹤的节目被剪辑掉引发大众关注。今日,高天鹤在节目上“消失”的原因终于有了结果。

湖南广电总局在其官网回应网友疑问时表示,经核实,高天鹤在笔试考场有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根据《广播电视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经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取消高天鹤2019年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成绩。

随后,高天鹤发长文道歉。高天鹤称,“一年前,就有长辈狠狠地教训我,我为自己心存侥幸的心理和错误的行为感到羞愧。……这一年,我也在业务能力上不断打磨提高,希望再一次通过真才实学赢得证书来弥补去年的错误。”

高天鹤是声入人心男团成员,2019年作为实习主持人参加《天天向上》,同年7月通过《天天向上》实习考核正式转正。

对此,网友认为“做错事儿就要承担代价”,“考不过可以下次再考”,作弊真的得不偿失。

image.png

image.png

54.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