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力推开学:不让孩子们上学会导致死亡 网友:这家伙根本不知道如何管理国家
07-31 17:19:3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不让孩子们上学,不让员工工作,也会导致死亡。”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当地时间7月30日,在美国白宫疫情简报会上,特朗普力推让孩子们重返学校。他认为,无限期关闭学校将对本国的孩子造成持久性伤害。“我们必须遵循科学,让学生安全回到学校。这样做,可以同时保护儿童,教师,工作人员和家庭。”此外,特朗普提醒,“我们必须记住,这样做还有另一方面:不让孩子们上学,不让员工工作,也会导致死亡。”有网友评论:这家伙根本不知道如何管理国家。

当日,特朗普还表示,如果某些州或者地方官员决定不重新开放学校,学校资金应该重新分配给家长。在本月早些时候,特朗普也曾提出类似威胁,他称可能在今年秋天,对不能亲自授课的学校取消联邦政府拨款。

本月早些时候,特朗普曾表示拒绝重开学校是一个“糟糕的决定”。他称孩子和父母因为精神压力大都快顶不住了,因为(在家)他们无法做想做的事。妈妈不能去上班,爸爸也一样。特朗普认为孩子不能去学校上学,给父母也造成了“巨大的压力”。 

原标题:特朗普力推开学:不让孩子们上学会导致死亡  网友:这家伙根本不知道如何管理国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