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走关系办理医保结算 男子被骗8万多元
07-31 15:04:5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有一些人会轻信“走关系办事”的捷径思维。开州区白鹤街道的唐先生,就想“走关系”办理医保结算,结果,被骗了8万多元。

唐先生在白鹤街道经营一家诊所,患者很多,但因为不能用医保卡,患者们觉得不方便,唐先生就想为自己的诊所办理医保结算。

唐先生轻信了这位所谓的办事能人“王某某”,也接受了对方提出的办事费用。

支付给“王某某”8万多元钱的打点费后,唐先生一直等着医保结算办下来。可左等右等,近半年的时间过去了,还没有结果。联系“王某某”,对方的答复也含含糊糊,唐先生赶紧报了警。

陈某骗取唐先生的8万多元后,早已挥霍一空,根本就没去办理过医保结算。目前,陈某因涉嫌诈骗,被公安机关取保候审。

民警提醒,办任何事情都应守法合规,不要迷信“走关系”、“走后门”,对那些主动提出用钱“办事”的所谓“能人”,应该提高警惕,莫让“关系骗局”屡屡得手。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谭建超

原标题:走关系办理医保结算 男子被骗8万多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