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个好友的女朋友居然是同一人?对,女主女配都是她!
07-31 14:51: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老马和老朱是好朋友,连老朱的女朋友都是老马女朋友介绍的。可两人万万没想到的是,他们两人的女友结果竟是同一人!老马和老朱被耍得团团转,还被骗了钱。

究竟发生了什么事?还得从2018年说起。

人生幸事 网恋女友为他“怀孕”

2018年底,家住重庆南川区的女子小秀(化名)通过微信相关功能关注到了万盛人马大哥,加为好友后,马大哥很快被这个主动找自己聊天、谈心的女人所吸引,两人交谈甚欢,很快便网络奔现,确立了恋爱关系。

恋爱后,两人你侬我侬,“爱情”快速升温,一心想安家的马大哥认为自己找到了真爱。尤其当得知认识4个月的女友“怀”上了自己的孩子后,更是对其呵护备至,整天沉浸在幸福之中,觉得未来可期。

马大哥并没有察,一场精心谋划的骗局正将其收入网中。

出现端倪 女友“产检”不让陪同

“老公,我要去医院进行产检,你忙就不用陪我了,打点钱给我吧!”小秀的这点要求,马大哥没有多想,痛快地将钱打了过去。但马大哥心里隐隐也有点犯嘀咕,自恋爱后女友以各种理由向自己要钱,特别是有了“身孕”后,而且从不让自己陪着去医院检查。

“警察同志,你们帮我看看我女朋友是不是个骗子哟?这几个月一直在向我借钱,我是不是被她骗了?”2019年6月25日一大早,马大哥向万盛丛林派出所民警求助。

分身有术 一人分饰两角骗得6.5万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开展立案调查。经查证,小秀多次以做生意需要资金周转、购买“安胎药”、生活费等理由和借口向马大哥借钱和要钱,2019年2月至6月,累计骗取马大哥共计3万余元。

在案件侦查中,民警发现了更为“抓马”的一幕,小秀另在微信聊天软件注册了一个“你若安好便是晴天”的账号,人设为自己的前同事“李某某”,随后便将“李某某”的微信名片推荐给了马大哥的朋友朱大哥,说是介绍给朱大哥的女友。

随后,小秀便一人分饰两角,一边和马大哥谈恋爱,一边以虚拟的“李某某”身份和朱大哥网恋,并虚构其父亲患直肠癌需要住院治疗,在2019年3月至5月从朱大哥处分多次骗得3.5万元。

GetAttachment (1).jpg

法律制裁 还款罚款还被判刑

2019年7月1日,小秀被丛林派出所抓获归案,审讯中,她如实供述了自己一人分饰两角,通过网络实施婚恋诈骗的犯罪事实。

“我原本没想骗人的,当时手头紧,一时鬼迷心窍,就干出了这种蠢事。”审讯中,面对即将受到的法律制裁,小秀懊悔无比,她表示会全部归还诈骗所得,争取被害人的原谅和法律的宽大处理。

今年6月28日,小秀因诈骗罪被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千元。

警方提醒:恋爱需谨慎,网恋有风险,时刻保持警惕,莫被天降“爱情”砸昏了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谭遥 通讯员 杨键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