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姜子牙》定档国庆,首部“春节档”大片回归影院
08-16 18:26:4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此前,因疫情撤档的“春节档”电影开始回归了!国漫电影《姜子牙》于今天下午4点官宣“太公归来”,定档十一上映。影片同时发布“太公归来”版预告,首曝“白发姜太公”高燃画面。加上张艺谋担任总监制的《我和我的家乡》、陈可辛监制的“青春喜剧版中国合伙人”《一点就到家》,今年国庆档有点热闹了。

《姜子牙》与《哪吒之魔童降世》同为光线彩条屋影业“中国神话系列”,均取材于传统神话,但也进行了颠覆性创作。

该片讲述了封神大战之后,姜子牙因一时之过被贬下凡间,失去神力,被世人唾弃。为重回昆仑,姜子牙踏上旅途寻回自我的故事。

该片原定于2020年1月25日(大年初一)在中国内地上映。1月23日,受疫情影响,片方宣布退出春节档,择日上映。期间,电影热度持续不减,成为首部猫眼想看破百万的动画电影。

《姜子牙》的故事主题也被现代化了,如果说《哪吒之魔童降世》想表达的是“我命由我不由天”,那么《姜子牙》想说的则是“万物由己不由神”。由于《哪吒之魔童降世》的巨大成功,这部无论画质还是设定都与前者媲美的《姜子牙》自然也备受期待。

此外,张艺谋担任总监制的电影《我和我的家乡》早前也宣布定档国庆档!作为《我和我的祖国》的姊妹篇,《我和我的家乡》延用了单元片的拍摄模式,由宁浩、徐峥、陈思诚、“开心麻花”主力导演闫非与彭大魔、邓超与俞白眉分别执导5个喜剧单元。

另外,还有由陈可辛监制、张冀任剧本监制,许宏宇执导,刘昊然、彭昱畅、尹昉领衔主演的电影《一点就到家》也定档国庆节。陈可辛此前曾直言《一点就到家》就是当下的“中国合伙人”,主角也是三位,而且和《中国合伙人》里的三位,不论在人设和人物轨迹上都很对位。

国庆档你最期待哪部电影?

来源:上观新闻、都市快报、豆瓣电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