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入住酒店,睡醒后发现床上多了个人!酒店道歉
09-24 16:02:3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在酒店住宿,一觉醒来,发现身边竟然还躺着一个男人……这是姜先生近日在珠海经历的一件糟心事儿,其质疑酒店管理存在疏忽,希望媒体曝光。涉事酒店回应,事发后酒店经理已向姜先生赔礼道歉,之后也退回了姜先生当日的房费作为补偿。

男子质疑酒店未经允许让他人擅入房间

据姜先生回忆,自己是珠海前门酒店住宿的会员和常客,9日上午他在酒店开了一间大床房,晚上离开房间去喝酒,直到次日凌晨七点左右才回到酒店,期间还和一位刚认识几天的“朋友”闹了矛盾。回到酒店,自己因为熬夜疲倦,倒头睡下,睡醒后已是十点多,发现旁边居然还躺着一个男子。

微信图片_20200923215938.jpg

“躺在身边的人就是昨晚和我闹矛盾的朋友,但我跟他不太熟,刚认识没几天,要是熟悉也就没事了“,姜先生称,其随后问对方怎么进来的,他说前台开的门,再问怎么知道自己的房间,对方就没说话了。而据其“朋友”说,其已经在房间里待了两个多小时。

愤怒的姜先生立即给前台打电话,想讨个说法:“为什么不经我允许就让其他人进入房间?我的手机和银行卡都在房间里,如果我的财物丢失怎么办!如果我是女生呢,我的人身安全谁来保证!”

姜先生告诉南都记者,当时工作人员很快赶到房间道歉,但当他要求进一步的处理方案时,酒店方面却一再拖延。

酒店称已赔礼道歉

姜先生反映的情况属实吗?9月22日,南都记者联系到酒店方面核实。酒店相关负责人回应,事发第一时间,酒店经理就已经赔礼道歉,之后也退回了姜先生当日的房费作为补偿。

对于姜先生质疑酒店“擅自给他人开房门”一事,该名负责人称,“存在工作疏忽”,但是合乎情理,因为酒店在宿客人的朋友请求帮忙开门是常见情况。

酒店方面称,姜先生的“朋友”也在酒店的同一层开了房间,10日上午其“朋友”在其房门口长时间敲门未得到回应,恰好遇到工作人员,便请求帮忙。“我们当时核实了他朋友的入住信息,并且发现他能准确报出姜先生的电话号码,才帮其打开房门。”

但姜先生坚称从未告诉过“朋友”自己的房间号,“我和他也才认识几天,根本不熟悉,事后已经将其拉黑。”

至于开门前为何没有联系姜先生征得允许,酒店方面认为,客人睡得很沉,在门口敲门都没有回应,打电话也未必能听见。

截止发稿,姜先生对于酒店方面的处理仍表示不满和不解。

原标题:男子入住珠海一酒店,睡醒后发现床上多了个人!酒店道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