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泰国一载65人大巴遭火车高速撞翻,至少17死29伤
10-11 14:06:25 来源:海外网

现场画面 来源:曼谷邮报

现场画面 来源:曼谷邮报

海外网10月11日消息,据《曼谷邮报》(BangkokPost)报道,泰国中部北柳府10月11日上午发生严重车祸,一辆观光汽车在大雨中行驶途中遭一列火车撞毁。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17人死亡,另有约29人受伤,预计伤亡人数还会继续增加。

事故发生于当地时间早上9时左右,现场距离首都曼谷以东约50公里。载有65名乘客的观光汽车由北榄府出发,正前往北柳府一间寺庙参加活动,在Khlong Khwaeng Klan车站附近横过路轨时,遭一列火车高速撞倒。现场照片可见,巴士被撞后遭削顶,残骸掉落在路轨旁。

多名死伤者受困于车内,救援人员接报到场后将他们救出,所有伤者被分送到两间医院治疗,但有些遗体仍留在车内。泰国警方表示,事发时正在下雨,汽车司机或未能看到火车驶至,当局正调查事故原因。

原标题:泰国一载65人汽车遭火车高速撞翻,至少17死29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