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周星驰否认“拖欠巨额债务”,委托律师发布声明
10-21 14:03:51 来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周星驰在2016年时与投资者入股签下“对赌协议”,因公司未达到约定收益,投资方向周星驰方追讨巨额欠款。 

10月13日,有网友在新浪微博发文称,“欠债2.7亿!香港著名影星被曝对赌失败,与旧爱女友纠纷于下月开庭。”

10月20日,周星驰律师发布声明否认拖欠巨额债务。

北京市京师律师事务所20日接受周星驰委托发布律师声明称,周星驰拖欠投资方巨额债务的报道并非真实情况。声明中澄清,周星驰因电影投资对赌失败,拖欠投资方巨额债务与事实严重不符,周星驰始终秉承诚信的经营理念,对其持股公司勤勉尽责,周星驰的商业行为均系依法、依约作出。

原标题:周星驰否认“拖欠巨额债务”,委托律师发布声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