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蒋梦婕发文称遇电话诈骗 提醒大家提高警惕
10-23 17:47:5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0月23日蒋梦婕通过微博发文称又一次遇到了电话诈骗,还详细讲述了这件事的经过,调侃幸好自己拍过关于电话诈骗的电影,了解一些关于电话诈骗的套路,才能在当下多留心。两次遭遇的诈骗都是同样的套路,所以这次知道不上当了,但还是要讲出来提醒大家。

image.png

蒋梦婕表示骗子冒充是公安局警察,称自己的护照被人非法使用,第一次的时候是冒充使馆工作人员。第一次的时候自己面对有些措手不及不过还是察觉出了破绽,所以挂掉了电话,不过表示现在私人信息太容易泄露,所以让人很害怕,诈骗行为多变提醒大家保护好自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