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警方透露伍兹车祸救援现场细节:他已无法自行站立,但“清醒而冷静”
02-24 10:14:07 来源:上游新闻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3日报道,当地时间23日早上7点左右,美国高尔夫球星老虎伍兹遭遇“单车翻车事故”受伤。当地警方第一时间透露了现场救援的细节。

据最早到达伍兹车祸现场的洛杉矶县副警长卡洛斯·冈萨雷斯称,伍兹当时已无法自行站立,但他“清醒而冷静”。

冈萨雷斯说,他赶到现场时伍兹正坐在驾驶座上。冈萨雷斯认为,为了确保安全,他应该等消防部门赶到而不是自己试图将伍兹从车上救出。

“我问他叫什么名字,他告诉我他叫老虎。那一刻我认出了他。我问他是否知道自己在哪里,当时是什么时间,以确保他的定向力正常。他表现得很清醒,也很镇定。”冈萨雷斯说。

冈萨雷斯还说,他看到伍兹受伤了,但伍兹本人当时似乎并没有察觉。“这在交通事故中并不罕见。”冈萨雷斯表示:“车祸发生后人们会感到震惊,他们往往专注于无关紧要的事情,甚至陷入痛苦,直到很久之后才会感觉到自己受伤了。”

上游新闻 蒋明静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