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华裔老太遭白人男子殴打奋起反击 眼睛红肿哭诉:那个人一拳打下来
03-18 22:45:48 来源:@海客新闻

@海客新闻消息,当地时间17日,一名75岁华裔老妇在旧金山遭39岁白人男子袭击,老太太愤而反抗,用木棍将施暴男打伤。

随后接受采访时,老太太哭出了声,她的眼睛明显红肿,家人称“她现在很害怕,左眼看不见任何东西”。据美国“制止仇恨亚太裔美国人”数据,自去年3月19日至今年2月28日,共收到3795起各种类型针对亚裔的种族歧视事件报告,其中华裔是被攻击最多的族裔。

原标题:美国华裔老人遇袭反击后续 眼睛红肿哭诉:那个人一拳打下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