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纽约6所学校收到装白色粉末信封 警方:有人想制造混乱
03-21 10:28:27 来源:海外网

微信截图_20210321095605.jpg

信封照片(图源:美国纽约市警察局)

海外网消息,据美国纽约市警察局表示,过去两周,该市6所学校收到了装有白色粉末的信封。警方正进行相关调查。

据美国广播公司20日报道,纽约市警方表示,每个信件都使用外观相似的白色信封寄出,最早的一封于3月10日收到。在警察局发出可疑信件警报后的第二天,当地时间3月19日,又有学校收到了新的信封。目前,每个信封都已经过筛查,被证明是无害的。

警方没有具体说明哪些学校收到了信封,也没有指明它们是公立还是私立学校,只是表示6所学校都位于曼哈顿。据纽约市警察局发布的信封照片显示,信的正面用大写字母写着“中学”一词,还贴了美国国旗的邮票。

纽约市警察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发送信件者的动机似乎是制造混乱和惊慌。”目前,警方已发布通告,要求知情者致电纽约市反恐热线,任何发现类似信件的人都应拨打报警电话。

原标题:美国纽约6所学校收到装白色粉末信封 警方:有人想制造混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