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拜登爱犬刚回白宫又咬人了,此前因“攻击性行为”被送回老家
03-31 09:50:4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息,当地时间29日,拜登的牧羊犬“上校”在重回白宫后又咬人了。此前,这狗曾绊倒过拜登,并在其发生过“攻击性行为”后被送回过拜登的老家。

CNN: 拜登的宠物狗“上校”卷入另一起咬人事件

CNN援引两名知情人士说法称,事件发生在当地29日下午的白宫南草坪,一名国家公园服务处的员工当时正在工作。

“是的,‘上校’在遛弯的时候咬了一个人。出于慎重考虑,白宫医疗部门已对他进行检查,他返回工作时没有带伤。”美国第一夫人吉尔•拜登的新闻秘书迈克尔•拉罗萨告诉CNN。她还说,“上校”仍在“调整(适应)新环境”。

报道称,美国国家公园服务处暂未对此次事件立即回复置评。

据此前媒体报道,拜登2018年11月在特拉华州的一个动物收容站收养了“少校”。“少校”今年3岁,曾在多个场合表现出激动行为,包括跳跃、吠叫,并“攻击”工作人员和安保人员。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1月,拜登曾在和“少校”玩耍时滑倒,并扭伤了脚踝。2021年3月初,“少校”在白宫出现攻击性行为后被送回了拜登在特拉华州的老家,之后不久被重新送回了白宫。

原标题:拜登爱犬刚回白宫又咬人了,此前因“攻击性行为”被送回老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